這次特別邀請財金專家-阮慕華老師來演講,老師在課堂上介紹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將來就會成為怎麼樣的人,現在你不願意多花點時間增加自己的能力你未來的高度也就這樣而已。

想不想創業?老師在課堂上問了學生這句話,老師說這些成功的創業家都有他們自己的人生哲學及原則,另外還有強烈的企圖心,並且了解自己的能力,可以運用怎麼樣的資源去開拓你的人生,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時常的激勵自己,怎麼說呢?像賈伯斯他沒有念到大學,剛開始創業的時候是在自己的車庫裡面敲敲打打,後來終於成立了公司,但因為他不擅於經營導致公司被併購了但是他不灰心,他的意志是非常的堅定,所以造求出現在人人一台智慧型手機,因為他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

老師要說的是,人生沒有一直在順風的,當你遇到逆風時,你不繼續的划槳,只會往後一直倒退,直到起點,人生也沒有一直逆風的,當你遇到順風時你不努力的划,不借用這個機會,那你再度遇到逆風時,還會是一樣的結果,永遠到達不了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