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網的創辦人ERICA,是個事業有成的女性創業家,在10多年前,網路還不像現在那麼發達的年代,當時的人比較不會去往網路上的創業為方向。

但這時候的Erica就對於網路這塊非常的有興趣,在學生時期就在YAHOO當實習生,他不計較一天只有200塊不到的薪水,因未他覺得不應該把眼光放在

這微薄的薪資上面,去計較那一小時50、100的時薪,應該是要把眼光放到未來,所他希望可以在還沒有很多人去注意到網站評臺的部分去下工夫,

在YAHOO實習的時候,他就想到自己很喜歡吃很喜歡玩,所以他想創立一個關於這類的搜尋平臺,讓全臺灣的人都可以來這個網站找好吃好玩的,另外

還可以藉由網站的流量去推銷廣告,增加收入,從創業到現在,ERICA證明了自己的眼光,她慶幸之前因為有了想法,才不至於到現在起步比別人晚了。

他呼籲所有學生,不一定要像他一樣出來創業,但是在學生時期就要認真的去想未來的發展,才不會在起跑點就輸別人一大截了。